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情暖寒冬!他们穿上了爱心人士送来的棉服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作者:陈小云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2970

寒冬时节,镇远县羊场中学的孩子们却收获了不一样的温暖。近日,在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牵线搭桥下,杭州爱心人士孔庆生先生向镇远县困难学生送来了冬天了的温暖--爱心棉服,12月11日爱心捐赠仪式在镇远县羊场初级中学举行,团县委、羊场镇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书记杨艳萍表示,本次捐赠活动,是杭州市西湖区对镇远县脱贫攻坚的关心和关注,对镇远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爱心,也是社会爱心企业家对镇远脱贫攻坚的关注和重视。希望这爱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希望得到捐助的学生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春雨润无声,有爱梦更远。此次捐赠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受捐赠的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孔庆生先生的爱心捐赠,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这是孔庆生先生第二次向镇远县困难学生捐赠冬衣,800套冬衣覆盖了蕉溪、羊场、都坪、江古四个乡镇800名困难青少年。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