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危急之时伸援手 助人为乐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作者:杨俊武 翁英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2276

2020年12月22日,一产妇及其家属来到大队站房为大队送来一面印有“危急之时伸援手 助人为乐显真情”锦旗,刚到站房大门口,路政员看到一家人抱着健康可爱的小宝宝,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立马上前去看望婴儿并送上祝福,接着产妇家属为大队送上锦旗,并发出由衷的感激之情,大队长石隆付回说:“保障辖区的道路畅通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你们的平安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最后大队全体当班干部职工与产妇及其家属合影。

2020年12月22日,镇远路政执法大队站房,路政员与产妇及其家属合影,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翁英杰 摄).JPG

事情原由还得从2020年12月16日说起,镇远县尚寨乡一孕妇临产遇凝冻天气,需要到镇远县人民医院生产,镇远路政执法大队与“一路多方”各部门一起,在因道路结冰交通管制的情况下,第一时间组织养护部门对车辆需通过的路段进行抛洒融雪剂除冰作业,联勤联动接力打通生命通道,孕妇车辆人员被安全护送至镇远西收费站出口,待产孕妇得以紧急转至县人民医院,为及时救助赢得了宝贵时间,产妇顺利生产,母子平安。产妇及其家属为感谢镇远路政执法大队的帮助,决定赠送一面锦旗给镇远路政执法大队。

镇远路政执法大队也会将继续秉持助人为乐、危急伸援的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守护着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人员服务。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