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苑 / 菁菁校园 / 正文
刘珉惠工作室开展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1日   作者:向泽荣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0610

  5月20日省级乡村名师(小学数学)刘珉惠工作室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如期而至。省级乡村名师刘珉惠工作室主持人、成员、学员及镇远县城关五小全体数学学科教师齐聚于镇远县城关五小,活动全程由省级名师刘珉惠主持,共话课堂成长。

  上午,两堂研讨课分别由吴琳珠、邓智慧老师以“同课异构”方式执教五年级第五单元第一课时:《旋转》,两堂观摩课分别由徐靖执教五年级第五单元第一课时:《旋转》,李永芬执教六年级第四单元:《自行车里的数学》。

  下午,全体参与活动成员齐聚一堂,按活动议程安排,分别开展了说课、议课,交流气氛浓烈,有激情。最后,由工作室主持人刘珉惠对四节课进行诊断并对工作室下一次活动作具体安排。

  心相聚,智慧相随。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名师工作室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在活动的研讨、观摩与交流中更新了教师的教育理念。通过研学活动,使教师们懂得如何从“六个维度”和“三重境界”来构筑理想课堂,践行新教育,给老师们提供相互合作、交流、探讨和解决教学中出现疑难问题的平台,本次研学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圆满落下帷幕。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