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苑 / 菁菁校园 / 正文
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走进公安局”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7日   作者:贺亚男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8186

2021年6月17日,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走进公安局”社会实践活动。

出发前,老师对幼儿讲解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及路途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小朋友们听得很认真,大家都怀着一颗期待的心,在老师带领和家长的陪同下,步行来到了县公安局。

在警察同志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了指挥中心。在指挥中心大屏幕上看见自己熟悉的学校、街道时,发出阵阵惊叹声,兴奋地谈论着,警察同志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指挥中心接处警流程,并适时穿插日常安全防范的小知识,同时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正确拨打110。活动还增设了提问环节,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举手发言,通过和民警的互动,孩子们对各类安全防范知识了解得更加透彻。

最后,小朋友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献给警察同志,表达对警察同志浓浓的敬爱之情。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