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春雨润苗”添动力,助力企业稳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7月3日   作者:吴发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604

自“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行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让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纳税人,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入户宣传税费政策_副本.jpg

送政策,优惠政策宣传到位。结合该局辖区小微企业较为集中的情况,“线下”上门一对一辅导,主动将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精准送达,帮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用好税收优惠政策。“线上”根据小微企业经营特点,分行业、分类型推送各类税收优惠政策。

优体验,纳税服务便捷贴心。在办税服务厅增设“小微企业助苗服务体验区”,开通辅导热线。对辖区特色企业进行走访,精准推送优惠政策、办税提醒、风险提示,并帮助其开展减税降费测算。

助成长,减税测算准确及时。分析企业申报数据,对纳税人减税信息进行核实,对于申报错误、应享未享的,第一时间通知纳税人更正并进行退税处理,保证纳税人应享尽享。对于能够计算减税降费红利的,为其建立红利账单,做好税收减免优惠台账,加强数据审核把关,强化效益分析,做到底清数明。




(编:杨通航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