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自助办税添便利 贴心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年7月3日   作者:任嘉涵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795

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自助办税厅投入使用以来,自助办税不受时间约束,无需排队等候,大大压缩了办税时间,缓解了办税压力,增强了纳税人满意度。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指导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_副本.jpg

热点业务轻松办。该局自助办税服务厅配有自助设备5台、自助计算机3台,提供纳税申报、发票认证、抄报税、发票验旧领用、个税信息查询等自助服务,基本满足了纳税人日常涉税需求。同时开辟了电子税务局体验区,办税人可通过自助计算机登录贵州省电子税务局,完成网上申报、完税证明开具、外经证申请及自助打印、发票代开申请、发票领用等业务,功能基本覆盖所有热点涉税业务。

便捷办税无盲点。除了能“一站式”办结大部分业务,自助办税服务厅实现了“24小时不打烊”、7×24小时全天候“不掉线”的自助办税服务,打破了传统办税方式的时间局限,有效弥补了窗口八小时工作时段以外及节假日的服务盲点,彻底实现“纳税服务不打烊”。

贴心服务解难题。安排工作人员在自助办税服务厅内对纳税人进行业务辅导,帮助纳税人尽快掌握电子税务局操作方法,实现了自助办税和咨询辅导功能“二合一”。并根据纳税人业务知晓率“量身定制”辅导内容,针对不同类别纳税人提供有侧重性的演示讲解,不断增强网上办税服务力,提升纳税服务满意度。





(编:杨通航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