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㵲阳镇 / 正文
㵲阳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共同筑牢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7月6日   作者:何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6442

  

  7月4日,㵲阳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书、主任、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705183152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对该镇第二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的任何环节都不能掉以轻心,全体镇、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对疫情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性,要把18周岁以上适龄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推进适龄人群应接尽接。

  据悉,自6月30日起,镇远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第二阶段工作已全面展开。㵲阳镇将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