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尚寨乡积极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4日   作者:万胜英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541

微信图片_20210818143528.jpg微信图片_20210818143528.jpg 

8月6日起,尚寨土家族乡全员行动,积极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宣传工作。

工作推进中,尚寨土家族乡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动员工作。一是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五大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安排部署和工作调度会议,调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掌握推广动态。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进行网络宣传,动员外出务工人员积极安装使用,扩大宣传力度。三是发挥乡派出所、综治办、村“五大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人员力量,深入各村、组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的新兴手段、身边实例、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作用,并手把手教授群众安装使用APP,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四是充分利用群众接种疫苗排队等候以及留观时间,面对面指导群众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引导他们积极带动亲戚朋友安装使用,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安装使用工作,积极动员党员、小组长、护林员等群体参与,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千方百计守住群众“钱袋子”,筑牢反诈“防火墙”。

微信图片_20210818153859.jpg微信图片_20210818153859.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