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县委副书记陈林一行到大地乡调研油茶 基地及生猪养殖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7日   作者:李茂珍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252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陈林带队到大地乡调研油茶基地及生猪养殖场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远祥,副县长谭胜勇,以及县直有关部门及大地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林一行在大地乡政府会议室召开油茶产业工作调度会。会上,县林业局和大地乡主要负责同志对油茶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林强调,要加快推进油茶产业基地建设,力争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一是要提高认识。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发展油茶产业的认识,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对油茶产业发展的领导、规划和扶持,加快油茶产业发展步伐,切实解决油茶产业发展工作的实际难题,激发群众发展油茶产业热情。二是要压实责任。林业部门和乡党委、政府要加强工作调度,做好技术指导服务,为油茶产业保驾护航。三是要强化措施、细化专班。调整细化油茶产业工作专班,运用好国家鼓励政策,统筹将当前已有的可用地等用于油茶造林,将油茶建设规划用地落实到山头地块。四是要把油茶产业做大做强,通过发展油茶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地方老百姓增收致富。

截至目前,82户群众已签订林木买卖合同及林地流转合同,涉及地块数160余块,面积2549亩,占任务数4000亩的63.73%,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当天,陈林一行还到大地乡生猪养殖场项目实地调研。他要求,要把该项目建设和发展作为一个重大任务来抓,要确保项目投产后覆盖到脱贫户,覆盖到脱贫人口,在项目建设中,要认真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使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实现互利共赢,助力乡村振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