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尚寨乡:“小红帽”出动 安全随行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0日   作者:万胜英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883

“你好,你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嘛”“毒品的种类很多,你认识几种?”“叔叔,你疫苗打了没?如果没有打的话,现在乡里面安排车接送你们去打疫苗!”“现在小孩在家,你们要跟他们讲不要去河边玩水。”

图片

近日,尚寨土家族乡随处可见一道道红色的“风景”,身穿小红衣,头戴小红帽。他们一声声的询问将各种牵绊连接起来,也扎牢了尚寨安全防护网。

图片


图片

尚寨土家族乡根据近期工作安排,针对工作任务重要程度进行责任分解,组建“特别行动队”突击“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疫苗接种动员等重点任务;组建“小红帽行动队”对家风家教、未成年人保护、“七一”讲话精神宣讲、禁毒等内容进行集中入户等宣传活动;组建督查工作组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工作推进有效。

图片

“现在的政策好,疫苗免费打还有人接送,谢谢你们了。”“其他软件可以不装,‘国家反诈中心’必须安装。”“毒品这东西害人,我们一定不会沾的。”......广大民众露出的真诚笑脸、声声肯定的话语都是对工作认可,也是对“小红帽”行动的激励。下一步,“小红帽”们还将继续行动,按照工作安排扎实推进落实,助力全乡工作提质增效。

图片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