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中心幼儿园:平时多练兵 防疫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0日   作者:王芳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371

图像2021-8-30 下午4.57.jpg

2021年8月29日上午,青溪镇中心幼儿园由办公室、保健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新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安全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演练前,安全管理员王芳芳老师对本次演练活动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采取情景模拟式演练,通过预设情景,参加人员分岗位、分角色,规范、有序地进行了各个场景的模拟演练。演练分工明确,环节紧凑,对进一步完善、细化幼儿园开学预案有了依据,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让“方案”在实操中落地、在落地中继续优化和完善,确保全体师幼的健康与生命安全,切实维护幼儿园正常的活动秩序起到了重要作用。

“平时多练兵,防疫有保障”。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大大提升了青溪镇中心幼儿园在应对突发疫情时的实战操作能力,检验了疫情防控安全应急处置预案的可操作性,为全方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供了有利的保障,有效提升了疫情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