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用情用心办实事 捐资助学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日   作者:夏利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5908

——羊坪镇举行爱心企业资助考取重点大学学生捐赠活动

8月31日,羊坪镇举行了爱心企业资助羊坪镇考取重点大学学生捐赠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爱心企业代表、各村(居)支书、羊坪镇考取重点大学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000.jpg

活动首先介绍了羊坪镇2021年重点大学学生录取情况。随后,爱心人士代表为大学生代表捐赠资金。受助学生代表汪慧萍讲述了自己艰苦学习最终以优异成绩考上重点大学的故事,感激党和政府的关心,对各位捐赠助学金的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继续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捐赠活动现场.jpg

镇党委书记杨义昌代表羊坪镇党委、政府向此次为大学生捐赠资金的爱心企业以及一直以来关心羊坪镇教育事业的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对逆境中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受助大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准大学生能够做到“五个心”:一是对父母要有孝心,二是对帮助过你的人要有感恩心,三是对社会要有爱心,四是对学习要有恒心,五是对自己要有信心。希望全体准大学生努力学习,不忘党和国家恩情,不忘爱心人士的资助,将来做爱心公益的传播者。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广施爱心,伸出友爱之手,助力学子实现大学梦。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爱心企业贵州云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爱心资金3.5万元,爱心人士广东习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刚先生捐赠爱心资金1万元,为羊坪镇2021年以优异成绩考上重点大学的学生助力。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