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便民服务不停歇、疫情防控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作者:杨兰芹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973

近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及时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工作要求,明确分工要求,严格作风纪律,夯实任务责任,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加强外出登记报备管理。

持续抓好办税服务,强化大厅防护。严格落实办税厅疫情防控要求,办税厅配备人员对进厅人员进行测温扫码以及佩戴口罩检查,提醒纳税人和缴费人做好个人防护和清洁消杀。大力推行“非接触式”网上办税,引导纳税人通过自助办税终端、电子税务局、邮政等渠道办理业务,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和税务人员的生命安全。

强化宣传动员,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该局全力协助帮扶村大塘村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全村18岁以上未接种人群摸底,仍有部分脱贫户人员未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为巩固防控成果,为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该局迅速组织帮扶干部入村入户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注意事项,打消村民对疫苗安全性的顾虑,帮助帮扶户联系沟通疫苗接种时间及地点,并对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