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李进军到报京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作者:邰昌元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670

9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进军带队到报京乡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并查看了产业发展情况,该乡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进军一行在该乡人民政府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该乡代表建议的答复情况,并要求认真抓好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深入开展分析研判,精准制定措施,及时认真办理答复,确保代表满意。

在贵洒村小米种植基地,李进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小米长势,该乡负责同志介绍了全乡小米种植规模、销售渠道等。随后,来到贵洒小米加工坊,向该加工坊负责人了解了今年小米种植、收购价格以及小米酒酿造等情况。李进军一行对该乡的小米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持续深化先建后补政策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加强技术指导解决小米种植难题,同时依托当前的贵洒小米和小米酒发展优势,进一步拓宽小米产业深加工和产品种类,持续加强报京小米特色品牌建设,进一步增加人民群众的收入。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