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㵲阳镇 / 正文
㵲阳镇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0日   作者:何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5805

为表扬先进,交流经验,进一步在全镇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全镇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9日,㵲阳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㵲阳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属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受表扬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学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人大主席吴运昭宣读了《中共㵲阳镇委员会㵲阳镇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0-2021学年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评选出来的7个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及56名优秀校(园)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予以表扬,并颁发了奖匾和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受表扬的集体及教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同时,对大家近年来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全镇教育工作者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崇高的师德、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做学生爱戴的教师,共同开创㵲阳镇教育工作新局面。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