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组织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3日   作者:刘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69

9月13日上午,蕉溪镇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

20210913_100552.jpg

会议调度了前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及消防安全、建筑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电网隐患、烟花爆竹、超市、地质灾害监测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紧迫性;二要加强巡查工作,强化源头治理、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三要落实责任,压实党政领导责任,抓实部门监管责任,夯实行业场所主体责任,努力实现安全责任不缺位;四要加强应急管理,强化督查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欢乐、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