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贴心服务、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作者:黄美玲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470

“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了解企业开办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头一次办企业,很多地方都不懂,多亏税务干部的指导让我少走很多弯路。”贵州鑫聚源再生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的法人刘毅睿对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贴心服务接连夸赞。

贵州鑫聚源再生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主要从事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的纳税人,该公司行业新颖,结合园区的冶炼、电子企业共同发展,发展前景较好。但作为新成立企业,该公司对很多涉税问题不甚了解,财务人员对办税流程也不太清楚,了解到这个情况后,该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主动上门服务,为该企业梳理涉税事项,进行一对一精准指导,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在发展路上轻装前行。

黔东局税务干部实地走访企业.jpg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干部实地走访企业

一直以来,该局坚持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严格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难点、堵点问题,主动问需问计,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