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作者:杨汉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063

9月13日上午,羊坪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羊坪镇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各党政班子成员、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jpg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按照分工要求,协调安排好各项工作,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节日。二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特别是节日期间的排查检查工作,要着力消除隐患,同时广泛宣传引导,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大力营造安全生产工作浓厚舆论氛围,充分利用黔东门户微信公众平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和居民群众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三是要严格执行节假日24小时值班制度,按照节假日值班要求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如遇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告,科学有效进行处置,确保把事故损失降到最低。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