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居委会:志愿服务送上门,助农秋收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作者:冯婷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072

秋高气爽,正值稻谷收割季节,青溪镇居委会得该镇后山村四方坡组群众曾凡忠因缺少劳力正愁自家稻谷收割问题户,青溪镇居委会党支部决定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在田间地头,帮助曾凡忠户抢收稻谷。

20210914155352722565716.jpg

9月12日一大早,居委会党员先锋队和大学志愿者一行14人来到曾凡忠户的稻田里,对稻谷进行抢收。顶着烈日,党员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割稻谷,有的抱稻谷,有的打稻谷,有的装麻袋,忙得热火朝天,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轰隆隆的机器声中稻田很快“一扫而光”,装满稻谷的袋子堆放得整整齐齐。收割完成,党员和志愿者们把稻谷一袋一袋的从田间扛到了曾凡忠家中,大家虽然汗流浃背但心中十分有成就感,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对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发挥新时代党员和大学生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曾凡忠十分感动地说:“今年家中种了十多亩农田,只有一个劳动力,现在又是收谷子的季节,也很难请人帮忙,一个人的话要二十多天,今天居委会党员和大学生们来帮忙打谷子,真的是帮了大忙了。

20210914162516981278076.jpg

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表示,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了党员和志愿者们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困难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