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多方联手打击非法捕捞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作者:龙金锋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175

9月13日,涌溪乡农业服务中心接到群众举报,西峡水库红旗电站大桥河段有“水鬼”非法捕捞,乡渔政人员与乡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群众的协助下现场抓获三名利用潜水设备非法捕捞野生鱼类的嫌疑人,现场缴获潜水镜、水下手电筒、非法捕获物鳜鱼等鱼类8条。根据长江流域禁捕相关法律法规,县渔政部门对三人作出处以罚款一千五百元的行政处罚,所有罚款项将用于购买鱼苗增殖流放。

此次行动,有效震慑了非法捕捞行为,净化了捕捞环境,为长江流域禁渔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禁渔工作,强化禁渔宣传和专项检查巡查,稳步推进禁渔实效,确保渔业生态稳定可持续发展。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