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合力解决群众饮水难题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7日   作者:张美模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541

近期,涌溪乡中屯村水花大寨(辖三个组)的自来水管破裂,低处的水源无法到达高位水池,造成整个寨子200多户人家自来水停水。


中屯村委会得到这个消息后,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相继来到此地。在挖掘机和工程车有序工作之余,大家发挥自身优势,有的清理道路杂物,有的挥舞铁锹挖出漏水的水管,有的到县城购买胶带、胶水、水管等物品对破裂水管进行修补,有的更换新水管,大家团结一心、分工协作,利用两天时间,完成了破裂水管更换和修补工作,同时清理了道路上的杂物,解决了水花大寨群众饮水难题。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