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堡镇:党员干部齐上阵 田间助农忙秋收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7日   作者:姚元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441

连日来,在金堡镇秀地村,金黄的稻穗迎风起伏,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稻香,农户们抢抓晴朗天气收割稻谷,田间地头一派繁忙红火的景象。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精神,金堡镇党政机关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农户杨胜敏、杨胜福家的稻田里帮忙抢收稻谷。

2763bb5dfb0706c0e8c27430b872f55.jpg

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纷纷打着赤脚、挽起裤腿在烈日下忙碌起来,汗流浃背的党员和志愿者们无一人叫苦叫累,你负责收割,我负责脱粒,你割我打,你来我往,金灿灿的稻田,黄澄澄的稻穗,处处闪耀着“背心红”,呈现一派热火朝天、干群一心的美好景象。

({P9LZ@WQU3`I]P5AH61KVM.jpg

“我家里面只有我一个劳动力,孩子们都在外地打工,现在是收谷子的季节,我一个人打的话要五六天,今天政府领导和干部来给我家打谷子,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一上午就打完了,这下终于放心了。”杨胜敏衷心地感谢到。

52dba2755f40b70235f4ad2fe2f3b75.jpg

在抢收完杨胜敏家稻谷后,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在田坎上匆匆吃了几口饭就继续奔赴到杨胜福家的稻田里抢收稻谷。“我爸爸前几年生病后就没办法再干重活,光靠我和我妈根本就打不完谷子,多谢政府领导和干部来帮我家打谷子,终于把今年的谷子收进仓了。”杨胜福的女儿杨土英感谢地说。

5.jpg

此次助农秋收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风采。党员干部始终注重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作风上深入群众,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DSC_9665.JPG

DSC_9449.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