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 主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作者:江明光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371

9月16日,蕉溪镇组织镇派出所、农业站、民政办、国土所等部门开展了“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利用赶集日人流量大机会,在人群密集处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及讲解等形式,动员群众要多了解毒品的危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及价值观,参与全民禁毒工作,增强自己和家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当好禁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员,发挥宣传媒介作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的给居民讲解常见毒品及其危害,对群众提出的疑问作出详细解答,同时呼吁居民朋友们把此次了解的禁毒知识传达给亲人、朋友,一起为“无毒蕉溪”、“无毒村(居)”创建工作助力。

通过此次禁毒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蕉溪镇广大群众和师生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充分调动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激情,有力推动了蕉溪镇“无毒”创建工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