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综治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作者:江明光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914

9月16日,蕉溪镇组织镇开展了以国家安全、铁路安全、反邪教、防诈骗为主要内容的综治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赶集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铁路安全、反邪教、防诈骗工作相关的政策、笔记本、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帮助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向群众讲解了国家安全、铁路安全、反邪教、防诈骗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群众要多了解相关工作的政策知识,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保障铁路安全运行、抵制和远离邪教危害、提高电信诈骗警惕性,同时要积极关注和参与综治工作,结合村(居)“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建设共同为和谐平安蕉溪建设提建议、出主意。

通过此次综治工作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蕉溪镇广大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深入推进综治各项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