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涌溪村:联防护路艰辛,中秋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作者:张清国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674

9月17日,中秋即将来临,涌溪乡涌溪村“两委”干部来到该村洞底沟铁路护路五分队,走访慰问铁路户路队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该村“两委”负责人现场察看了五分队的岗点设施情况、住宿环境、办公场所,还查阅了工作记录及铁路巡查台账,并与护路队员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情况,对他们的护路工作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为涌溪村的铁路安全畅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艰辛付出,勉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良好心态,为创建平安铁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中,“两委”负责人及护路人员还共同对洞底沟大桥沿线栅栏、路基及桥墩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强调,中秋节期间,铁路护路安全防守绝不能松懈,全体队员要保持高度警惕、克服困难,确保在节日期间铁路运行安全畅通。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