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羊坪镇中心小学举行纪念“九一八”防空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作者:刘益勇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79

9月18日,为了切实增强全校师生防空意识,提高安全防空能力,有效应对空中突发紧急事件,加强国防教育。羊坪镇中心小学举行“铭记历史·勿忘国耻”防空应急演练活动。

防空演练分演练动员、正式演练和演练总结三大部分。演练开始前,大队部根据学校实际制定了应急预案和演练方案,成立了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此次活动由学校大队部负责组织实施。

防空应急演练按事件预设、警报响起、组织撤离、操场整队、清点人数、寄托哀思和宣誓六个环节有序进行。活动结束,大队辅导员冯琳对此次防空应急演练作了简要总结,她指出:在这次演练活动中全校师生齐动员,教师指挥到位,学生动作迅速,秩序良好,演练仅用1分48秒时间完成,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她殷切希望全校师生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努力学习,增强国防意识,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用智慧建设祖国美好的未来!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