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中秋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作者:冯婷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932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切实让青溪镇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青溪镇党委政府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0915IMG_9809.JPG

9月15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周乐德、镇长杨权等同志一行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在敬老院里,老人们正在休闲室里观看电视,一副怡然自得模样。镇党委书记周乐德、镇长杨权在休闲室里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最近天气渐凉,早晚增添衣服注意防寒,切实保障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提前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此次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中秋月饼、玫瑰花饼等,让敬老院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也为他们营造了节日氛围,提升了他们自身的幸福感。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