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中心幼儿园:教育演练相结合 安全教育记心间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作者:王芳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679

9月16日上午,青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091611.JPG

“呜······”随着消防警报的拉响,各班教师迅速组织孩子排队、捂住口鼻,井然有序的弯着腰沿着消防逃生路线离开教室。每个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地撤离到安全地点后,各班老师及时清点人数,把幼儿人数及安全情况报告给安全演习总指挥处,全校318名幼儿此次撤离共用了1分20秒,并圆满完成演练活动。

0916IMG_9444.JPG

演练结束后,学校还就中秋小长假安全向全体师幼宣传了道路交通、食品安全、居家安全等防范知识,教育孩子和教职工在假期间要保护好自身安全。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和小长假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了幼儿和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全园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有效做到了安全意识记心间,常抓不懈不放松的氛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