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慢坡社区:深入田间把活干, 为民解忧抢秋收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作者:杨光林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274

9月15日,慢坡社区党支部及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来到江古镇大岭村龙占洋户家稻田里,大家撸起袖子,拿上镰刀,互相配合,分工明确,在烈日下干得热火朝天。

“感谢你们,要没有你们帮忙我家稻谷,要收割好几天,加上路又那么远,来回实在是不方便。”龙占洋感激地说。慢坡社区驻村第一书记杨光林面对群众的感激表示道,我们都是来自农村的,服务农民能够帮助群众做实事,就算再累,我们的内心也是高兴的,这也是我们党员干部应该做的。

0917图片2.png

下一步慢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琐事。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