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把好安全关——金堡镇扎实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作者:姚元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968

近日,金堡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积极安排部署。镇主要领导携镇村建中心、镇安监站、镇派出所等联合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覆盖燃气、消防、道路交通等安全重点领域。

(8C[{L]IA83QA{G{I4FKM1P.jpg

检查组对金堡镇内的两处燃气分销店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整改告知书,对燃气分销点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同时现场对其进行宣传教育。

图片1.png

图片5.png

检查组在贵界村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对火灾的应对能力,突出源头防范,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中秋、国庆节期间无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DSC_9817.JPG

DSC_9894.JPG

DSC_9913.JPG

保障学生节日放假安全回家,检查组一行对金堡镇中心小学、金堡镇初级中学校区校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严格排查;对接送学生车辆严格排查,保证车辆无酒驾、无超员情况。

1.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