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新城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0日   作者:胡宗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14


9月18日,由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赴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送温暖活动在涌溪乡新城社区顺利开展。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通过舞蹈、吹芦笙、猜谜语、等多种文艺形式带给群众快乐,真正切切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使群众的脸上流露出满意的笑容,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演出之余,还有专业的舞蹈老师现场教小区居民跳广场舞,拉进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大家共度了一段幸福快乐的美好时光。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