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安全不放假 筑牢“两节”期间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0日   作者:杨汉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181


 1_副本.jpg

9月20日,羊坪镇对辖区自用船舶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由镇安委办及相关职能部门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全镇范围内自用船舶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主要对船舶整体完好情况,是否更换驾驶人员,是否配备安全设备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向出行群众和船主宣传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并强调严禁载客,严禁超员,在恶劣天气下禁止出行。

5_副本.jpg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镇水上交通安全责任意识,落实了隐患整改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文明、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下一步,羊坪镇将持续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管理,通过与村(居)、船主签订安全责任书,深入农户宣传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定期开展检查等方式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为全镇水上交通安全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