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2日   作者:刘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193

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蕉溪镇镇长王廷荣带领镇安监站、道交办、辖区派出所联合县交警队,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行动中,工作组紧紧围绕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农村消防、烟花爆竹和加油站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详细填写检查记录,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向被检场所负责人、员工及周围群众宣传相关法律及各类安全常识,发动群众安装“国家反诈骗APP”,提醒他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此次行动,共检查行业场所7家,船舶停靠点1处,30户以上木质连片村寨1处,农户8家,排查火灾隐患2处,整改2处,查处交通违法2起,宣传教育100余人,新增安装“国家反诈骗APP”20余人。

通过检查行动,进一步夯实了辖区安全防范基础,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注重安全,人人宣传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切实筑牢辖区安全“防户墙”打下良好基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