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4日   作者:左海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127

为进一步加强蕉溪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21日,蕉溪镇联合县交警中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排查工作。

图片1.png

排查中,主要严查车辆超员和无证驾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并进行宣传教育。

图片2.png

连日来,蕉溪镇主要针对夏秋季农用车载人违法行为多发的特点,联合督查队不定点执勤和路面巡逻相结合,严密监控路面交通状况。同时坚持加大对主干道和农村公路的管理,使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控制,坚持正常勤务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突出重点路段、时段,对农用车违法行为进行整治,重点打击,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