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羊坪镇:开展道路清理整治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4日   作者: 杨汉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273

9月24日上午,羊坪镇兴隆村组织村两委干部和护林员开展道路清理整治行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卫生的环境,确保人车安全。

此次行动主要对通村主干道、通组路旁及遮挡标识标牌的杂草及障碍物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各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劳动为荣,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铁锹等工具,深入到村组道路,清理白色垃圾、铲除杂草,对各道路卫生死角、公共设施进行着大清扫,一丝不苟地清理着各种生活垃圾,力求全方位清扫。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达到了道路整洁、平顺,边坡整齐,排水沟通畅的预期效果,改善了道路交通环境,更好地保障了行人行车安全,落实为民办事解忧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羊坪镇党委和政府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提升道路交通管理能力和水平,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倾尽全力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作为,聚焦道路安全、道路养护问题,让“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