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暖心助学,慈善捐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作者:吴婷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04020

2021年12月12日,爱心人士郑女士委托镇远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到青溪镇鸡鸣村为贫困学生发放捐助款。青溪镇人大主席、鸡鸣村村支书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气氛热烈,由县工信和商务局相关人员代表郑女士发放助学款,受助家庭纷纷表达了对郑女士的感谢。郑女士此次资助了青溪镇鸡鸣村贫困学生8人,共计捐助人民币4.5万元。

“郑女士与我们素未谋面,却把这份爱心跨过千山万水送到我们手里,希望我们祖国的花朵能够茁壮成长。”在捐助活动上青溪镇人大主席激动地说到,小朋友们端坐着听得十分认真,坚定的眼神中透露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县工信和商务局以及鸡鸣村村委会向郑女士一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她能够来到鸡鸣村做客,对她的善举当面表示感谢。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