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粟静到蕉溪镇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0日   作者:封琼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444

1月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粟静到蕉溪镇指导产业发展工作,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ddd95c5cf3156da892620a9b6b6e82f.jpg

粟静来到蕉溪镇蛋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鸡蛋存放仓库,详细了解鸡蛋的成品、加工品、销售等的情况,认真听取合作社相关人员关于成品鸡蛋、销售价格等情况介绍。

IMG_9356.JPG

粟静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坚持不懈抓,打造鸡蛋产品特色品牌,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市场、销售等方面优势,努力打造精品鸡蛋,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密切利益联结机制,让更多群众融入蛋鸡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就业,实现增收致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