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李峰赴蕉溪镇郎洞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3日   作者:张文文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453

1月1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峰赴蕉溪镇郎洞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蕉溪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郎洞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队员、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及各村民小组组长共计24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峰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概述,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李峰强调,一是与会同志准确把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要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的征程中,我们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基层党组织要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结合郎洞村依山傍水的自然环境,优化村容村貌,强化乡风文明建设,党员干部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依托现有玫瑰花产业资源,将现有产业深入挖掘打造,做精做强。三是党员干部要人人成为宣传员,人人成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执行者,立足本职工作,奋勇当先,在新的赶考路上建功立业。

李峰要求,年关将近,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一要做好防疫工作,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二要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安全宣传严格落实“逢场必查”,“逢节必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三要强化农村消防安全排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做好省级后评估迎检准备,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要深入开展大走访,补齐短板、大培训,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确保省级后评估取得好成绩。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