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镇远县消防救援大队到蕉溪镇专职消防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0日   作者:刘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93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镇远县消防救援大队一行人来到蕉溪镇,亲切看望慰问蕉溪镇专职消防队员,给全体专职队成员送来了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首先听取了专职消防队建设、日常管理以及训练等情况,并查看了专职消防队装备器材配备及维护、使用情况。随后嘱咐全体专职队队员在春节期间要切实加强执勤备战,全力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规范队伍管理,加强训练,定期对车辆、器材装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提高队伍灭火救援的实战能力,切实为蕉溪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消防安全屏障。

最后专职消防队员对县消防救援大队节前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给予专职队伍建设、消防业务指导等方面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