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0日   作者:刘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611

1月19日,蕉溪镇安监站联合辖区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以查违规、查隐患为重点,对辖区重点地段及商店是否存在违规销售进行了拉网式突击检查,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向周边群众和经营户开展安全常识宣传教育,要求各销售网点遵纪守法合法经营,增强安全经营意识,杜绝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严防超标、超量、假冒伪劣、非法“三无”燃放产品流入市场,倡导群众文明安全祭扫,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经营门店8家,发现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1家,当场没收烟花爆竹19件。进一步规范了全镇烟花爆竹的销售秩序,起到了强有力的警示作用,为构建平安蕉溪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