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农村消防安全大检查 保春节平安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0日   作者:刘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941

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农村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月20日,蕉溪镇政法委员带领安监站、派出所深入辖区村寨开展节前农村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村民家中电器线路的铺设、液化燃气的使用、冬季烤火取暖以及有无堆放易燃物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登记,督促整改。检查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安全提示牌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农户宣传家庭消防安全知识,提醒他们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牢固树立安全防火意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通过此次宣传和检查,切实提升了农村群众的防火意识、增强了农村防控火灾的能力,为保障农村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