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税法宣传进企业,惠企利民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作者: 杨兰芹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5432

为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来到贵州青酒酒厂有限公司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该局聚焦“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将宣传活动与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起来,致力于解决纳税人难点、堵点、疑点问题,不断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满意度。活动中,该局税务干部围绕组合式税费政策进行讲解,并针对贵州青酒酒厂有限公司的情况,着重讲解了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宣讲结束后,税务人员认真听取了纳税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税收缴纳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的服务需求及企业当前面临的涉税疑问,诚恳征询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当前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纳税人提出的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个人所得税方面的疑问,税务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贵州青酒酒厂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龚镇说道:“这次送税法进企业活动,我们的收获非常大,解答了我们很多税收方面的疑问,增强了企业发展动力。自己也了解到了很多税法方面的知识,特别是今年新增加的婴幼儿照护费用纳入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我们自己也能从中受益。”

接下来,该局将持续以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法宣传活动,服务更多企业,进一步推进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快、准、精地惠及辖区企业,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