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农文旅商”一体化乡村旅游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青溪镇鸡鸣村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作者:胡芷雯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401

ba12818f6cc078b26ae6f43916f1ba2_副本.jpg

5月21日,“农文旅商”一体化乡村旅游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青溪镇鸡鸣村村委会广场举行。黔东南州商务局副局长廖永伦,镇远县工信和商务局,县文旅局及青溪镇有关同志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鸡鸣、铺田两村村支书分别对本村的旅游资源和亮点做了详细介绍。鸡鸣风光秀丽,景色怡人,绿树成荫的挂刀坪河滩、沿河碧绿的木良草坪、大棚中缤纷艳丽的非洲菊、刺激的铜鼓山地拉练、上坪地草莓产业园、马营畈坝区精品麒麟西瓜、时令大棚蔬菜等特色。再加上铺田玫瑰种植基地,集观光、采摘、休闲、康养为一体的休闲观光农业示范点,吸引了大批周边地区自发前来的自驾游群体。

廖永伦_副本.jpg

廖永伦指出,乡村旅游是当下社会催生的一种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城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归园田居、悠然自在的日子越来越成为老百姓心中的向往。因此,大力打造宜居、宜游、宜养的乡村旅游目的地,以游兴村、以游富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也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州商务局将持续加大对鸡鸣、铺田两村的帮扶力度,切实做到帮扶有成效。

ef0f5084b45c23915c6bb1978a6056c_副本.jpg

本次乡村旅游主题活动全面展示鸡鸣、铺田两村的旅游风采和魅力,让游客朋友们充分了解和体验其中乐趣,以吸引带动更多人前来乡村观光旅游。启动仪式后,出席领导与参加仪式的游客合影留念。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