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开展法治安全教育课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8月31日   作者:姚元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924

8月30日,金堡镇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组织镇派出所、镇平安办、镇道交站等多部门联合深入金堡镇初级中学,为学生们送上一堂法治安全教育课。

课上,派出所民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具体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围绕交通安全、反校园霸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向同学们进行了一一讲解,提高学生对防毒、防骗、防溺水等方面的认识,让大家知危险、会避险,准确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并倡导大家当好小宣传员和监督员,向身边人多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识,谨防上当受骗,力求起到“教育学生、带动家庭、影响社会”的作用。

通过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使广大青少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