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尚寨土家族乡举办第七届宝荣杯“八月八”唢呐文化艺术节暨丰收节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年8月31日   作者:李洪冲、何姚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578

8月31日,尚寨土家族乡迎来了第七届宝荣杯“八月八”唢呐文化艺术节暨丰收节篮球联赛。赛事的举办,一场场无比精彩的篮球联赛,不仅推动了篮球运动在乡村基层的开展,也磨炼了青少年的意志、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精神。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都斗志昂扬、在比赛过程中都拿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将精湛的球技展现在了赛场上。防守、快攻、突破,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角逐在篮球场上演,激动人心的三分球、精准无误的罚球、紧张激烈的拼抢尽显土家青春风采,场下观众喝彩声、加油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激烈。

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示出大家以球会友、以球识友、以球交友的篮球文化精神。同时,也通过此次篮球比赛,促进了土家文化团结进步,加强了尚寨土家群众交往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奋力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