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县委副书记陈林到羊坪镇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日   作者:杨汉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447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陈林深入羊坪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抗旱救灾、森林防火、校园安全等工作。黔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秀锋、县直有关部门、羊坪镇党政领导陪同。

首先,督导组一行与羊坪镇党委班子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羊坪镇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检查资料,随后到羊坪中心小学就学校设施建设、教育教学、校园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陈林指出,一是镇党委、政府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层层落实镇村干部和属地施工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统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抗旱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紧盯道路交通、自建房、建筑施工、燃气等领域,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切实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二是各学校要慎终如始、科学精准抓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把校门第一关,严守校园“外防输入”风险关口。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加强食品采购源头监管和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切实保障食品质量,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物资储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值班纪律,配强人员力量,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普及灾害防御知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突发事件的自我保护能力。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