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东方寒舍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一行到报京乡调研民宿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9月8日   作者: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133

9月6日,东方寒舍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裁、监事林雨萌一行到报京乡调研村居民宿资源、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九州集团总经理杨家昭、报京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IMG_0042_副本_副本.jpg

林雨萌一行先后到莫嘎坡、北侗民族文化体验中心(在建中)、小米酒加工坊、报京楼、民宿等地进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报京旅游产业分布及发展规划、民宿布局建设、民族产业特色、游客流量、村民房屋空置率等相关情况。报京乡主要负责同志就报京村现有北侗民族文化、乡村旅游规划等进行介绍,并对报京未来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展开深入交流。

林雨萌一行在莫嘎坡_副本_副本.jpg

林雨萌一行高度认可报京乡发展民宿项目建设,指出在建设过程中必须保留农村原生态,把农村元素融入其中,且后续发展规划必须与农村紧密结合。报京乡应紧扣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报京“三月三”这个文化IP,充分利用少数民族地区特色资源进行发展,以达到将报京推出去,把人引进来的效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