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9月8日   作者:冯婷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097

IMG_3506_副本.jpg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8日下午,青溪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青溪镇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会议伊始,由青溪镇党委委员舒云宣读了《中共青溪镇委员会 青溪镇人民政府关于对2021—2022学年度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的决定》,该决定表彰了在青溪镇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青溪中学、青溪小学、大塘小学、铺田小学4个先进单位和优秀班主任21人、优秀教师21人以及先进教育工作者8人,同时在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镇长杨权在大会上向青溪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期望:一是希望广大教师始终保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深怀国家、民族教育情怀,不断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传播正能量。二是希望广大教师始终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广大教师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培养高尚情趣爱好,引导和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教育事业投入真情实感,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三是希望广大教师始终保持对职业的热爱。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要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有淡泊名利的坚守,有堂堂正正的人格,站在知识发展前沿,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