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猕猴桃喜获丰收 青年突击队助农采摘忙
发布时间:2022年9月9日   作者:韩姣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959

当前,正值猕猴桃成熟之季,在大地乡双坝村猕猴桃基地,一株株粗壮的猕猴桃藤蔓上绿叶葱郁,硕果累累,一个个果形饱满,绿油油的果实挂满树梢,沉甸甸地压弯了枝头。大地乡组织青年突击队义务帮助农户采摘猕猴桃,帮助农户解决劳动力不足问题。

“哇,这儿的猕猴桃好多,而且个头大。”一进采摘园,队员们就被一簇簇的猕猴桃吸引了。采摘现场,队员们分工协作,有的忙于采摘,有的忙于搬运,有的忙于称重……鲜艳的红、绿马甲与翠绿的猕猴桃相映成趣,成了采摘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队员们一边采摘一边听种植户介绍猕猴桃的生长习性以及种植优势、营养价值等。此次助农采摘志愿服务活动,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不但积极采摘,还主动利用手机平台,拍摄发布短视频、朋友圈分享等多种形式为农户进行宣传,拓宽了销路。据统计,此次青年突击队共帮忙采摘了1500斤猕猴桃。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