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移风易俗有妙招,乡风文明出新绩
发布时间:2022年9月9日   作者:李茂珍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881

“千年陋习需剪断,崇尚文明不容缓,厚养薄葬是正道 ”,为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扎实树立文明新风。连日来,大地乡多举措推进宴席新风,引领文明新风尚。

烈日炎炎,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带头宣传婚事新办、寿宴少办、丧事简办、其他宴席不办的城乡宴席新风,指导各村修订完善《规范简办婚丧事宜村规民约》,组织党员干部带头示范签订承诺书,组织宴席劝导队伍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

今年以来,已成功劝阻不文明办席10余次、利用LED滚动播放和横幅宣传标语15余条,发放宣传单500余张、线上转发相关内容10余次,走访400余人,开展入户宣传40余次。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